辽宁   >   本网专稿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0亿元 杜江:扮演特种兵不会一秒入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05 15:30:32
分享

军事题材影片《红海行动》正在全国火爆上映,目前票房已突破30亿元。4日晚,片中“蛟龙突击队”副队长徐宏扮演者杜江在大连接受采访时表示,扮演特种兵不会一秒入戏,都是经过了痛苦,克服困难、寂寞、无聊,渐渐向军人的样子靠拢。

有记者问该片是不是在为海军代言,会不会吸引更多年轻人参军。杜江说:“我觉得是海军为我们代言了。如果没有真实的这个群体存在,我们的扮演不会走进观众的心里。”

《红海行动》票房突破30亿元 杜江:扮演特种兵不会一秒入戏

杜江在接受媒体采访。(摄影 宋伟)

杜江表示,参演这部影片,让他对海军有了更多的了解,也努力把自己从内心到外在都塑造成战士的样子。“现在,看到新闻上关于海军的报道,我会想到军舰上的每个士兵。每次出海要在海上待8个月的时间,很难想象是怎么度过的。他们这种青春的付出是对国家的奉献。”

《红海行动》上映后,杜江带儿子嗯哼去看了电影。“我想在他小的时候给他种下一颗反战的种子,我觉得这是有意义的事情。”观影中,嗯哼并没有认出哪个是爸爸。很多观众在看过电影后也反映有“脸盲”困惑。对此,杜江说感到很欣慰,“说明大家都把我们当成了战士。”(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