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盘锦市兴隆台区举办文化惠民活动喜迎新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2 09:08:19
分享

盘锦市兴隆台区举办文化惠民活动喜迎新春
艺术家正在进行绘画创作(摄影:杨宇亭)

2月9日,盘锦市兴隆台区“文化惠民迎新春 万幅书画送万家”启动仪式暨中国•博宝艺术网展览中心落成典礼在广厦艺术街拉开帷幕。

众多著名艺术家齐聚现场进行创作,用笔墨书春。各方群众将免费收到由广厦艺术街精心准备的“文化年货”——近万幅艺术家原创书画和手写春联福字,用字画迎春,同过一个文化大年。

盘锦市兴隆台区举办文化惠民活动喜迎新春
艺术家正在进行书法创作(摄影:杨宇亭)

辽宁良信集团董事长崔志良说:“企业致力于把辽河国际艺术区打造成为国内最大的原创书画交易基地,一直在积极探索书画交易的新模式,推动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加速实现艺术品从小众消费到大众普及的转型。”

中国书画界联合会常务理事贾向国说:“因为盘锦要打造艺术园区,一直在招纳全国知名艺术家汇聚于此,政府领导也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与帮助,这里有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和绘画创作环境。”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