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用好人才 干好事业 人才战略推动转型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8 14:35:36
分享

用好人才 干好事业 人才战略推动转型发展
柜员细致耐心的接待顾客

“您好,请问需要哪方面的金融服务?” 走进位于北站路的沈阳农商银行。 前台接待人员热情温暖。“我们的理财和储蓄产品品种比较丰富,您看需要哪种类型的?”理财顾问专业谨慎。在每一个窗口,柜员都细致耐心的接待着顾客,这种高品质的服务是如何铸就的?农商行有着怎样的企业文化和用人观?记者开始寻找答案……

“治国之要,首在用人。”治行同样是这个道理。去年6月27日,以吴川同志为党委书记、董事长的新一届班子组建后,把“人才兴行”战略提升到了推动全行转型发展的新高度,提出“崇学致远、人才兴行,把长远目标建起来”的发展理念。在选人用人上,看其见识见解,看其品质情怀,看其境界格局,看其能力水平。一张清晰的选人用人图,就这样一笔一笔丰满立体起来。

沈阳农商银行把人才培养放在突出位置,提出未来是70后的,是80后的,是90后的,老同志要发挥传帮带作用,要做一块刚硬强大能抗压的“地砖”,为年轻人铺好路。

通过组建内训师队伍和优服示范团,培育出农商行自己的专家团队;通过组织后备干部和青年干部培训,一批年轻人走上管理最前线;通过开展“创业立功、巾帼标兵”、“双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提升了榜样引领的作用;通过组织各种文化、竞演活动,给青年人提供更广阔的展示舞台。

截至2017年末,银行实现经营利润4亿元,比6月末增加2.6亿元;存、贷款规模创历史新高,存款达到422.8亿元,比6月末增加50.6亿元,贷款334.4亿元,比6月末增加31.3亿元。去年11月,沈阳农商银行与曙光云计算集团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12月,沈阳农商银行与辽宁省环保集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今年1月,沈阳农商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合作伙伴的纷至沓来,正是看到了农商行的潜力和未来。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