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03 08:01:07
分享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左起:董云鹏、谢尚飞、王军、邵华、潘宏。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姚羽、冯勇当选荣誉委员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与会人员合影

1月21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技论坛(CCF YOCSEF)沈阳(2017-2018)学术委员会会议在辽宁大学信息学院举行。

首先由总部联系AC罗训做组织文化培训,沈阳分论坛主席会议成员做中期工作总结,与会的现任AC对主席会议成员打分评价,现任主席会议成员全部获得优秀评价。会议在罗训的主持下进行了荣誉委员选举和学术委员会主席会议的换届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竞选,YOCSEF沈阳前任主席姚羽、YOCSEF沈阳现任主席冯勇当选荣誉委员、YOCSEF沈阳现任副主席、沈阳化工大学教授王军当选为新一届YOCSEF沈阳(2018-2019)学术委员会主席。会议还选举出副主席并根据主席提名通过了学术秘书的人选。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公司总裁助理兼研发部部长谢尚飞,沈阳华睿博公司总经理邵华,360企业安全集团核心专家组成员董云鹏当选副主席。辽宁大学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科科长潘宏担任学术秘书。

会议选举出学术AC,东北大学副教授、曙光学者齐守良,辽宁大学党政办公室对外联络科科长潘宏,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讲师赵亮当选学术AC。会议还选举出企业AC,沈阳盟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兵,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周小明当选企业AC。

按照CCF YOCSEF条例规定,CCF YOCSEF学术委员会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邵华、王军两位副主席参加了主席竞选,参选者各进行了5分钟的竞选演讲,阐述各自的优势和施政纲领,演讲结束后,参选者就现场其他委员的提问进行了答辩,进一步阐明建设和发展CCF YOCSEF的新主张,经过到会AC委员无记名投票,王军当选新一届AC主席。谢尚飞、邵华、董云鹏、李照奎4位AC委员竞选副主席,经过竞选演说、答辩和无记名投票,谢尚飞、邵华、董云鹏当选为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经新当选主席提名,全体到会AC委员举手表决通过,新当选的AC委员潘宏任学术秘书。新一届YOCSEF学术委员会主席会议成员将于2018年6月上任。

总部联系AC罗训、林俊宇、总部AC委员陶耀东及各兄弟分论坛代表、学界和业界同仁共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