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瑞雪迎新春 奇绝展国威 第八届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9 16:31:53
分享

“中国梦. 瑞银情”第八届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在大连拉开了帷幕。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组委会始建于1995年,是以挖掘、培养身怀绝技艺术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初心的民间组织。

目前,己在亚洲、欧洲、港澳设有博览会的联合会。在马来西亚、泰国、沈阳、西安、广州等国内外设有十几家分会形成了产、学、研、演完整的产业链条。

八博会在前七届的基础上,还邀请了在第二十届西班牙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上获冠军和100多位在亚洲、世界老将田径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的老将为特邀嘉宾,组成老将方队来,展示为国争光的老将们的风采,并举行为老将赠送奖金仪式,让热爱党、为国争光,成为社会的主旋律。

世界奇绝文化艺术博览会借鉴奥运会经验,形成了举办、申办机制。此次博览会,也是艺商融合的一次尝试,全国著名企业金玛集团、大连瑞 银 置业集 团、吉林铭优实业有限公司、大连盛浩佳利置业有限公司等企业,以博览会荣誉主席、执行主席和承办方的双重身份莅临,并全程支持博览会。

八博会闭幕时,由执行主席关书刚交给第九届博览会的举办地、乌镇汇亿文化公司代表姚伟强、陈胜龙手中。(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