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爱在人文关怀 心系源自天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08:46:43
分享

爱在人文关怀 心系源自天然
张明光先生(中)到康平十家子村与当地红薯种植农民进行交流

2017年年底,沈阳市于洪区黄山北路一对水灵灵的美国姑娘操着一口地道的“沈阳话”叫卖起康平地瓜, 引来路人争相购买。原来,这两位美丽的姑娘是特意为康平县的地瓜做了一次公益代言,两姐妹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康平的地瓜搭乘互联网平台卖得更远,让康平的贫困户快点儿脱贫。

为了履行香格里拉企业社会责任并且执行“自然天成”可持续发展计划,今年1月,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了解情况后,赴康平县十家子村进行了实地考察,意在帮助康平地瓜开拓市场,打开销路。

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十家子村位于辽宁省与内蒙古自治区的交界处,临近卧龙湖景区附近,地质主要为黑油沙土地,盛产红薯,当地红薯以色泽鲜艳,纺缍型,皮光滑。口感甜、绵、沙,糯性强而闻名。但是由于地理位置偏远,交通不便利,十家子村的经济状况并不理想。

为了帮助十家子村红薯打开市场,酒店总经理张明光先生带领酒店管理层前往十家子村考察了当地红薯的储存情况,确保红薯绿色天然,达到食品安全指标。并与康平县政府和十家子村村政府共同讨论了战略合作计划,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将成为康平红薯的首家酒店业合作伙伴,将来酒店将会采购当地红薯,更会推出“香•薯”系列菜品。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