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17只警犬乘飞机踏上新征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5 08:46:43
分享

17只警犬乘飞机踏上新征程
警犬安全抵达兰州,开始了它们的服役生涯

1月24日,南航北方分公司CZ6491(沈阳—兰州)航班迎来了特殊的“旅客”——17只训练有素的警犬。这批警犬来自某警犬训练基地,品种是德国黑贝,均为1岁多,刚刚学成出师,前往兰州服役。

南航北方分公司具有丰富的活体动物运输的经验,曾经成功地运输丹顶鹤、种马、狐狸、宠物猫狗等,活体动物的运输保障能力和信誉在业内得到广泛认可。这批警犬的运输,南航北方分公司同样给予高度重视,制定保障措施确保它们安全抵达目的地。

执行此次航班任务的是空客A320型飞机,这种机型按规定承运活体运动物净重不得超过500公斤,当17只高大威猛的警犬送到南航货运库房时,南航货运工作人员担心他们会超重,而影响它们的安全,就认真地为每只警犬核定净重,确定它们只有408公斤,才放心将它们安排在同一个航班上。

24日一早,南航北方分公司开启活体动物运输绿色通道,保障它们快速通过安检登机。黑贝可不是温顺的动物,所以在运输中,每只警犬都有一个独立的笼子,长宽高为90×60×45厘米,用钢筋制成。工作人员将它们安置在有氧舱中,也是给它们之间留存足够的空间,让它们有充足的氧气、感觉更加舒适。17只警犬随着CZ6491航班9:15起飞,12:44安全抵达兰州,开始了它们的服役生涯。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