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大连迎今冬首场强降雪 机场全力保障航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2 16:46:47
分享

122日凌晨,大连迎来入冬以来首场强降雪,给交通带来一定的压力。大连机场各方第一时间紧急应对,对机场跑道、飞机进行紧急除冰雪,多数航班正常起降,对小部分延误、取消的航班旅客进行妥善安排。

大连迎今冬首场强降雪 机场全力保障航班

机务人员正在为一架即将起飞的飞机进行除冰作业。(摄影时晨)

南航大连分公司当天上午出港20个航班均出现不同程度延误。南航大连分公司及时启动大面积航延保障预案,全力保障航班安全运行。南航机务紧急调动四台除冰车、30名机务员工加班加点,为等待起飞的飞机进行除冰,全力保障航班安全出港。由于上午气温较低且持续有降雪,进行完除冰作业的飞机,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完成起飞,则仍需进行二次除冰。这也给航班运行带来一定程度影响。

据了解,当日,大连机场计划执行航班382班,其中进港航班189班,出港航班193班。截至11时,已有44架次航班取消,38架次航班延误,备降1班,返航两班。930分,随着第一架航班MU2801起飞,大连机场符合起降标准。目前,航班正陆续恢复。122日,大连机场计划执行航班382班,其中进港航班189班,出港航班193班。截至11时,已有44架次航班取消,38架次航班延误,备降1班,返航两班。930分,随着第一架航班MU2801起飞,大连机场符合起降标准。目前,航班正陆续恢复。(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