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东软信息学院校长获评“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2 16:46:47
分享

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日前在北京举行。会上公布了入选案例推选的名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长温涛获评“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

据悉,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最终在1600多个报名案例中推选出了140个获奖案例。其中,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特别奖2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3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2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奖3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先锋教师奖15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25个。

作为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的创校校长,温涛组织构建具有本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组织全校实施面向全体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学校构建了TOPCARES-CDIO创新创业能力指标体系,建设了普适+专业+运营“三位一体”的课程体系及在线资源平台,搭建了“创新创业普适教育+创新创业项目实践+虚拟公司运营+创业成果孵化+资源政策扶持”的渐进式培养、螺旋式上升的SOVO实践平台,建立并实施了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文化活动体系。(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