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   >   本网专稿

新一季大连好人榜公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8 09:14:53
分享

由大连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评选活动,日前发布第四季度大连好人榜。根据候选人事迹,参考点赞评议情况,经相关部门考核评定,共有23名个人和1个集体入选。

大连环益环境清洁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马小六等8人入选敬业奉献好人;解放军93257部队主任周忠耀、西岗区党员律师公益普法讲师团等7人和1个集体入选助人为乐好人;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大东沟村村民董德成和李慧君夫妇等3人入选诚实守信好人;中山区葵英街道文化社区居民董淑玉等5人入选孝老爱亲好人。

据了解,经基层推荐,大连市文明办审核,本季度共有39名同志列入“大连好人”候选人。2017年12月12日至12月31日,在大连文明网和“文明大连“微信平台对候选人事迹进行了集中展示与宣传,并接受网民点赞、投票和评议。

按照中央、辽宁省文明办工作要求,大连市文明办继续在全市持续深入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通过广泛发动市民,积极推荐、评议身边好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人们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和价值观,激发广大群众学雷锋、学道德模范、学身边好人的巨大热情,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公民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