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金石滩启动新春旅游文化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2 19:25:26
分享

元旦当天,金石滩·2018新春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暨千万旅游惠民券发放仪式在大连金石滩文化博览广场启幕。金普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任尚书臣等与迟尚斌、张嘉树、关杰等知名人士共同见证度假区旅游全季节、国际化、树品牌的全新启动。

来自大连市内的800多名社区居民免费乘坐快轨开年包列来到活动现场,与金普新区居民和高校学生1500多人一道,手持金石滩新春旅游惠民券走进节日活动现场。

大连金石滩启动新春旅游文化节

艺术家现场书写春联。(摄影 张达)

中国铁路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大连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寒柏代表嘉宾发表了新年贺词,向家乡的父老乡亲拜年。他说:“大连是中国北方浪漫之都,金石滩是一颗最亮的明珠。金石滩的旅游文化节一定能够给老百姓带来欢乐和实惠,给城市增添新的光彩。”

本届文化节为期2个月,以“文化惠民、乐游金石”为主题。活动由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金石滩度假区总工会和大连金石滩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东北之窗杂志社等协办。期间将举行第六届民俗文化节暨年货大集、毛体书法展示、广场舞大赛、大型新春花灯会、海鲜美食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