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旅游迎来开门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01 22:18:08
分享

今年元旦小长假,大连以温泉、滑雪、乡村游为主要内容的冬季旅游活动丰富多彩。跨年夜的一场海上烟花表演更是成为一大亮点,吸引数十万人前往现场观看,点燃全城热情。

据大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统计,3天小长假全市共接待海内外游客65.52万人次,同比增长10.72 %;旅游综合收入8.66亿元,同比增长12.83 %。其中,温泉接待7.60万人,门票收入835万元;滑雪接待1.8万人,门票收入158万元。

大连旅游迎来开门红

烟花表演点燃市民游客的热情。(摄影宋伟)

“万科之夜迎新年音乐烟花晚会”是大连首次举行海上烟花盛宴,燃放高空礼花2万枚、中空礼花8万枚,将星海湾跨海大桥变成绚烂的舞台。

据介绍,各景区、温泉、滑雪场、采摘园等都推出了优惠迎新活动,优惠幅度在50%以上,让广大游客和更多的市民体验到旅游发展带来的幸福感。全市温泉滑雪项目依旧深受我市和周边游客的欢迎,温泉酒店平均出租率达80%以上;老虎滩海洋公园新年钜惠,开启“鲸”彩2018,冰雪世界欢乐跨年,130元嗨玩6馆,并为年卡用户增送新春礼物;森林动物园推出“迎新开卡送礼物”活动,为新老会员送来新春的问候;圣亚海洋世界迎新春年卡5折大优惠,并为前500名游客赠送2018年台历。(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