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个商协会双创联盟成立 搭建共享平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9 16:31:14
分享
大连首个商协会双创联盟成立 搭建共享平台
签约仪式现场(摄影:王大力)
大连首个商协会双创联盟成立 搭建共享平台
“舞狮点睛”活动(摄影:王大力)

 

12月28日,由大连广东商会发起、多家商协会共同参与的“大连商协会双创联盟”启动仪式在大连东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并与浪莎集团旗下企业—浪莎支付进行首个战略联盟签约仪式。

大连广东商会会长林东儒表示,联盟的成立将助力大连市商协会创新发展与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搭建更加富有影响力的资源共享平台。

当晚,大连广东商会七周年庆典暨2017年会同时举办,包括“舞狮点睛”、书画名家作品义卖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迎新活动。义卖所筹善款3万余元将捐赠大连广东商会社会互助中心,助力社会公益事业。

广东省、大连市相关部门领导,驻连30多家异地商会代表及社会各界38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大连广东商会成立于2011年,是由在大连创业发展的广东籍企业及企业家等发起的民间组织。秉承“广结粤商,崇敬友谊,交流合作,协调两地,敬业守法,维护权益,携手奋进,共求双赢”的宗旨,助力连粤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