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求发唐一军会见日本欧力士集团客人

来源:辽宁日报
2017-12-28 17:12:22
分享

陈求发唐一军会见日本欧力士集团客人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12月27日,省委书记陈求发,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唐一军在辽宁友谊宾馆会见日本欧力士集团董事、首席执行官井上亮。

陈求发、唐一军对井上亮一行来辽宁表示欢迎,对欧力士集团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求发说,辽宁是中国重要的工业基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辽宁老工业基地振兴,出台了一系列支持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这不仅使辽宁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也为国内外企业来辽发展提供了更为广阔的空间。欧力士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与辽宁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特别是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们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希望井上亮先生一如既往地关注辽宁、支持辽宁,推进相关合作项目尽早落地落实,并带动更多的合作伙伴来辽宁投资兴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井上亮感谢辽宁省对欧力士集团在辽发展的重视与支持,并表示将认真落实协议,不断拓展与辽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会见后,省政府与欧力士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按协议内容,双方将在金融、环保、新能源、医疗健康、科技创新等领域加强合作。沈抚新区与欧力士(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大连金融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也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省及大连市领导张雷、刘焕鑫、肖盛峰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刘克)相关报道辽宁省举办2017“辽宁好人”年度盛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