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参商会酝酿编撰产业白皮书促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4 18:25:51
分享

大连海参商会12月22日召开第三次全体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海参商会新一届理事会,獐子岛集团董事长吴厚刚再次当选会长。

商会的工作报告提及,今后5年的重点工作中,对于编撰大连海参产业白皮书的思考将是工作的重要内容。大连市政府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大连市信用协会、消费者协会、工商联的相关负责人与会。

在当天的会员大会上,表决通过了大连海参商会关于章程修改的议案。在新的章程里增设了执行会长一职。据吴厚刚介绍,此举是基于加强商会服务功能的考量,是追求商会年轻化、智慧化、开拓性的考量,大连海参商会将立志于成为百年商会。

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海参行业社团组织之一,大连海参商会成立12年来,一直致力于倡导海参行业诚信建设,努力加强海参产品可追溯体系建设,并在近年与阿里巴巴实现战略合作,尝试创建大连海参产业的互联网+平台。(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