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出台优惠政策邀北京老乡回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0 13:07:54
分享

沈阳出台优惠政策邀北京老乡回家

“引校友回沈阳”活动北京发布会现场

12月19日,沈阳市“引校友回沈阳”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北京是沈阳“三引三回”活动到全国进行宣讲的第二站。

据悉,“引校友回沈阳”活动是沈阳市“三引三回”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沈阳市委教科工委作为这项工作的牵头负责部门,前期按照沈阳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建立了优秀校友信息库,召开了多次校友座谈活动,举办了“引校友回沈阳”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会上,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副书记赵慧,对“引校友回沈阳”活动沈阳市的六项工作举措进行了宣讲。赵慧表示,校友是城市创新发展的宝贵人才资源。新的发展时期,沈阳规划了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的宏伟蓝图,希望通过“引校友回沈阳”活动,搭建起校友、学校、城市、企业多方共赢发展平台,为沈阳新一轮全面振兴注入新动能、开辟新路径。

12月9日,“引校友回沈阳”专场政策宣讲会在济南举行后,在广大校友中产生热烈反响,现场就有多位校友企业家表达了回沈阳投资意向。此次在北京站发布会后,东北大学校友企业北京爱一城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中天嘉华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现场与沈阳大众创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沈阳金融商贸开发区管委会进行了签约。(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