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沈阳国际教育发展 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招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11:06:07
分享

展望沈阳国际教育发展 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正式招生

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博士现场介绍学校相关情况

12月16日下午,沈阳加拿大外籍人员子女学校(简称CISS)邀请来自沈阳乃至东北各地的外籍人士共聚一堂,交流在中国工作和事业发展的心得,同时感受即将于明年三月开学的CISS的教学环境,展望沈阳国际教育发展的未来。

当天与会的外籍人士对即将于明年三月开学的CISS充满期待。他们表示,子女教育一直是在东北生活和工作的外籍人士的一个困扰,因为东北地区没有高品质的国际学校,很多人只好把孩子送到北京、青岛等地就学。有了CISS,相信会吸引更多的外籍人士来辽宁、来沈阳。

加皇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彭建华博士在采访中表示,学校会努力为驻沈外籍人士子女搭建高层次、高素质的国际教育服务平台,将其打造成为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更多学子向往的国际生态学校、国际教育名校。借由教育合作这座桥梁,加皇集团已经与辽宁、沈阳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未来的日子,加皇集团愿意将自己当作辽宁的一分子,发挥自己的政商资源优势,与辽宁各级政府展开全方位合作。

据了解,CISS是一所15年一贯制学校,设有高中部、初中部、小学部和幼儿园,面向外籍人员子女,实行以英语为基础的先进的加拿大课程体系,由具有专业教师资质的外籍教师开展日常教育教学活动,以培养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国际型人才为根本宗旨,让学生不出国门即可享受纯正优质的北美教育资源。CISS采用世界先进的Power School系统,其学籍得到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教育部认定,学生有资格参加HSK中文认证考试,这些资质都是目前辽宁省内其它国际学校不具备的。同时,该校已正式申请加入中蒙国际学校联合会ACAMIS以及IB文凭组织。

CISS由加拿大新不伦瑞克省政府教育部与加拿大加皇国际教育集团合作创立,是一项填补辽宁国际教育发展空白的项目。创办方之一的加皇教育集团已经与中国政府开展了超过20年的国际教育合作,一直致力于中加两国教育合作,秉承教育为先、促进经济发展的理念,已在全国20个省市建立了27所学校,对当地经济的发展和实现教育的国际化、现代化多有助益。

CISS是加皇集团在东北创办的首家学校,它能够落户沈阳,跟辽宁、沈阳近年来致力于建设国际化大都市、改善营商环境的努力密不可分,也将极大地提升辽宁、沈阳的国际教育品质,为加快辽宁、沈阳的国际化进程提供极大的助力。学校将于即日起正式招生,明年三月正式开学。(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