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东北路小学再夺全国冠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18 08:58:09
分享

2017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总决赛12月17日在福建省宁德市霞浦县落幕。全国U11和U12组共34支队伍47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赛事。东北路小学代表大连市参加U11组比赛,以五场全胜的战绩获得冠军。

东北路小学成为本次赛事收获最多的球队。蔡全起获评优秀教练员,刘应拓获评最佳球员,姚浩洋获评最佳守门员,林尚远、刘应拓、姚浩洋入选最佳阵容,闫奕涵、于卓威、姜轶祥获评希望之星。该校U12队因为其他赛事时间冲突未能报名参赛。

大连东北路小学再夺全国冠军

东北路小学成为本次赛事收获最多的球队。

全国青少年足球冠军杯赛创立于2012年,是目前我国U11、U12年龄组最权威、最专业、最有影响力的全国青少年足球赛事,为青少年精英足球人才的培养和输送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届比赛由中国足球协会、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办。(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