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眼全球制造 脉搏智造开启国际化之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5 17:14:31
分享

放眼全球制造 脉搏智造开启国际化之路
“脉搏智造 - 智能工业服务平台”与辽宁华侨国际交流促进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了签约仪式

2017年12月4日,“脉搏智造 - 智能工业服务平台”与辽宁华侨国际交流促进会在辽宁沈阳举行了签约仪式。确定了与辽宁华侨国际交流促进会、菲律宾菲华文化交流协会、印尼印中商务理事会的战略合作关系,宣布全面开启国际化战略。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各方将以东南亚为起点,全力推进“脉搏智造 - 智能工业服务平台”在全球的推广,通过技术融合、文化融合、产能融合等多种手段,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加入到全球工业互联网之中。为了更好的适应各地的不同需求,沈阳梵天智能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根据其他第三方的指导和要求,先期开发针对东南亚市场的制造业移动互联网产品,为“脉搏智造 - 智能工业服务平台”的国际化发展积累经验。

“脉搏智造 - 智能工业服务平台”将在项目渠道、产品国际版改造、国际化运营等方面与其他第三方建立深度合作关系,辽宁华侨国际交流促进会则将为“脉搏智造”的全球推广,推荐优秀的国际资源,帮助“脉搏智造”拓展海外市场。

据介绍,“脉搏智造 - 智能工业服务平台”作为专门为制造企业产能互联搭建的专业化移动互联网产品,具有免费、高效、专业化程度高的特点,其面向移动互联网开发的“脉搏智造”App,上线仅3个月就创造了7.5万企业用户、4万余项行业资源、用户月活跃度57%的骄人战绩。极高的增长速度和优质的服务,获得了用户和合作伙伴的一致肯定。

与其他面向制造业的互联网产品不同,“脉搏智造 - 智能工业服务平台”旨在建立真正的制造业产业社群,它不仅拥有自由度更高的订单和资源发布机制,更为制造业者提供了方便快捷的社交工具,力求打造出以优质内容为核心竞争力的高粘性制造业互联网工具。

此次合作将为“脉搏智造”产品线的丰富和全球化战略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沈阳梵天智能制造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春伟先生表示:“脉搏智造将作为中国制造与世界制造连接的桥梁,搭建智能的国际化制造产能交易平台,让互联网不止造福中国企业,更能惠及全世界的企业。”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