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等13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被通报注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04 09:55:28
分享

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日前对外发布通告,注销包括万科在内的13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

公告指出, 按照《市建委关于进一步完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工作的通知》(沈建发[2015]150号)有关要求,沈阳市建委对全市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查,13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存在无故不参加动态核查工作,被确定为核查不合格企业。

依据《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建设部第77号令)第十七条第一款和第四款、《辽宁省城市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规定》(第128号令)第十条,沈阳市建委决定注销上述企业的《房地产开发企业资质证书》。具体名单详见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网站通知公告栏,网址:www.syjs.gov.cn。

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视为送达。被注销企业如有意见,可在公告期内,向沈阳市人民政府或辽宁省住建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直接向沈阳市沈河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