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掀起黑龙江冰雪旅游热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9 22:09:50
分享

沈阳掀起黑龙江冰雪旅游热潮
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发表致辞

白山黑水的黑辽两省,素来紧密相连,11月28日,由黑龙江省旅游委主办的“冰雪之冠·畅爽龙江”2017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在沈阳开幕。此次推介活动创新采用“主题推介会+企业交流会+媒体专访+广播推广+互联网营销+产品进店”的“一托六”模式,在兄弟省份辽宁掀起了冬季冰雪旅游的热潮。

本次沈阳推介会主要以冬季“发现·冰雪体验”为主题,让沈阳人民从这里开启一场冰雪体验之旅。

据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侯伟介绍,今年冬天的黑龙江冰雪旅游体验创新升级,在“冰雪之冠•畅爽龙江”这一品牌基础上精心打造出全新十大主题,整合全省各地优质冬季旅游资源,针对不同需求的游客群体推出的,突出了不同体验内容和玩法。专业冰雪运动赛事、非专业冰雪体验娱乐活动、冰雪景观、林海雪原穿越、冬季狩猎、冬季温泉、北极和东极地理、冰雪游学、冰雪文化艺术、界江界河体验及出境游等十大主题产品,满足你多重冬季体验需求,为不同需求的游客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黑龙江和辽宁,同属黑土地,意境大不同,黑龙江以最独特的冰雪资源造就了最优美的冰雪风光、最璀璨的冰雪艺术和最动感的滑雪体验,让无数人心驰神往。那些如梦似幻的伊春雾凇,妙曼轻盈的扎龙雪地飞鹤,冰火两重天的大庆冰雪温泉,飞流直下的镜泊湖冰瀑,以及黑河、绥芬河、抚远等中俄边境浓郁的异域风情。

本次推介会还专门推出了针对辽宁市场的短途游及创新产品,游客可以根据3—7天的假期时间选择最合适的出游线路。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