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所国外高校来华抢生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0 09:31:33
分享

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参展高校现场宣布枫叶学生专项奖学金项目30余参展国外高校为枫叶学子提供专项奖学金。来自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84所高校于111828日期间,将在大连、天津、重庆、武汉、洛阳、镇江、义乌和上海等地参加巡展招生。

第十三届枫叶国际教育博览会于1118日在大连枫叶教育园区启幕。学生及家长与大学招生代表近距离接触、深入沟通。部分大学参考学生高一、高二和高三上学期期中考试成绩,现场发放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通知书。参展大学的招生代表表示,学生们优秀而全面,询问问题时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熟悉中西文化、兼具中西思维方式。

80余所国外高校来华抢生源

学生与招生代表交流。(摄影 佟灵玉)

悉尼科技大学代表参展高校现场宣布“枫叶学生专项奖学金项目”,31所高校为枫叶学子提供专享奖学金,让枫叶学生享受到超出一般国际留学生的优厚待遇。

本届博览会延续历届传统,以学生们的实际需求为首要考虑因素,同时兼顾参展院校的层次和类型,既有世界排名百强的综合性院校如多伦多大学、阿尔伯塔大学,又有专业排名靠前的实力学校,如女王大学、伯明翰大学等。

会议期间,枫叶教育集团与深圳、济南、呼和浩特三市地方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