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建设美丽特色小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4 19:54:57
分享

辽宁建设美丽特色小镇
辽宁美丽特色小镇建设论坛启幕

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关于加快美丽特色小(城)镇建设的指导意见》和国家发改委、财政部、住建部《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近日,由辽宁省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办,辽宁智慧小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辽宁美丽特色小镇建设论坛”在辽宁大厦举办。

八位论坛特邀嘉宾,与在座的贵宾以及来媒体朋友们一起探讨了关于特色小镇的建设、运营和管理等方面的话题。

据介绍,创建特色小镇(包括田园综合体),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它将成为未来三到五年,乃至于十年,我国经济发展的新动能。目前。已经成为资本追逐最热的热点。

论坛上,辽宁智慧小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新民市人民政府、国际招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大连中兴通讯网信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建设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中泰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签约。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