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启动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4 19:54:57
分享

11月8日下午2点,在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6001会议室,沈阳市公安交通、教育部门会同城郊区交通、教育部门负责人,召开全市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下发了《沈阳市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市公安交通、教育部门分别对各自职责范围内的整治工作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此次行动的旨在通过交通秩序治理“一校一策”、完善小预案门前交通设施完好率100%、整治摆摊、占道经营行为、重点地区实行挂牌销号整治等手段,此次行动将采取集中整治方式,历时1个月,全面实现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的明显好转的工作目标。

为切实完成工作目标,还制定了《沈阳市校园周边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考核方案》,由教育局、执法局、文明办等部门组成考核组,对综合整治工作进行全面考核和总结。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