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学前创意大赛受热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3 09:05:47
分享

第四届大连市“博佳杯”学前创意大赛于11月11日在大连举行,吸引来自25支参赛队75名5-6岁儿童参赛。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世界之窗”,分为两个环节--创意搭建和建筑设计。在创意搭建环节,参赛队员携此前已搭建完毕的作品参与展示比拼;在建筑设计环节,参赛队员需在限定的时间内现场设计搭建。

在现场,队员们各司其职,充分发挥想象力,用灵巧的小手搭出了埃菲尔铁塔、伦敦塔桥、卢浮宫等一幢幢经典的建筑物。

大连市学前创意大赛受热捧

3名参赛者在自己的作品前合影。

据赛事承办方博佳机器人相关负责人介绍,参赛队员们3人一组,为了本次比赛,已经集训了3个月。通过参加此类活动,培养起对搭建的兴趣,为此后学习编程打下基础。由于对参赛者的想象力、创造力、动手能力、团队配合能力、自信心等方面的提升作用,备受学龄前儿童家长关注。该赛事四年来共吸引百余支队伍,500余名儿童参与其中。(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