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平县通过电商平台助力“三农”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10 09:13:07
分享

康平县通过电商平台助力“三农”工作
康平县县委书记朱文蔚为外国小姐妹颁发农产品代言证书

11月7日,沈阳市康平县举办了电商助力“三农”工作媒体交流座谈会。县委书记朱文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龙、副县长胡明超就电商助力“三农”工作,与媒体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康平县县委书记朱文蔚表示,农村电商的发展是调整农业经济结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个重要抓手,康平能够搭上电商的快车,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离不开社会各届的支持。康平县高度重视农村电商发展,希望更多的电商企业能走进康平,与康平的各种合作社开展合作,把康平的地瓜、花生、寒富苹果、杂粮等有机食品、土特产品推向全国、全世界,并希望我县有关部门要加大对本地电商的培训,扩大电商队伍,通过电商平台将本地的农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市场,同时要提高、巩固产品的品质和质量,加大宣传力度,做大、做强农副产品产业,真正把康平建设成沈阳的一区三基地,即生态涵养区、绿色食品基地、清洁能源基地、生态旅游基地。

康平县副县长胡明超就康平县电商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结合康平县实际,就电商助力“三农”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