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沈阳 体育先行——中羽之星年度总决赛拉开序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8 09:21:33
分享

由中羽运动、李宁体育和浦发银行联办的2017中羽之星年度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在沈阳市全民健身中心举行。此次总决赛集结了东北三省十六支城市代表队,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真正实现羽球技艺的跨域切磋。

赛委会更力邀第十二届全运会总导演李旭明先生策划指导决赛开幕盛典。届时伴随着一流的灯光舞美,震撼的立体环绕音响,十六支城市代表队将身着“铠甲战衣”全明星阵容震撼出场,结合劲歌热舞串烧配合开场秀表演,银企合作双方将共同为羽毛球爱好者奉上一场量身打造的羽毛球综艺秀。

秉承“振兴沈阳 体育先行”理念的大沈阳,一直将体育产业发展作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巨大引擎,作为本次总决赛的举办城市,将迎来全国各地的大批羽毛球爱好者,对于推动“羽动中国,多彩沈阳”的城市名片,提升城市的赛事化程度有着巨大的促进作用。于此同时,由于羽毛球的强社交属性和全民参与的高娱乐性,中羽运动年度总决赛必将引发社会各界对体育产业的关注与支持,必将有效推动沈阳体育强市发展战略的进一步提升。

中羽之星年度总决赛不仅仅是一场群众体育赛事,更是与体育关联的各行业专注展示自我的绝佳秀场。本次总决赛共获得七家上市公司、十五家国内知名企业以及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

浦发银行作为新时代线上金融创新的引领者,以此次总决赛为开端,与中羽运动展开全方位合作。双方将依托于中羽的线上运动平台,以广大羽毛球爱好者为服务对象,通过大数据分析对不同层次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多层次、差异化的金融服务,推进“普惠金融”在体育运动爱好者群体间的应用,将线上经济、健康产业与金融服务进行有机的结合,推动地区经济发展,提升国民健康水平,开展线上金融服务,实践金融产品创新。(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