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端品牌设计师抢滩中国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07 07:26:17
分享

法国知名高端内衣设计师梵妮纳(Vannina Vesperini)11月5日出席位于大连恒隆广场的同名品牌中国首家精品店开幕仪式。她表示,中国女性独立、时尚,对包括高端内衣在内的奢侈品服饰需求日益增强,吸引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

法国高端品牌设计师抢滩中国市场

法国设计师梵妮纳接受采访。

梵妮纳是V.V品牌创始人兼首席设计师。作为“内衣外穿”设计理念的首创者,在内衣界享有声誉。此次携手台湾高级定制品牌薇妮体雕(WENĒE)把欧洲内衣文化和理念带到中国,希望让越来越多的中国女性体验更加具有设计感、更突显女人性感一面的内衣。她表示对中国市场很有信心,“期待着共同在中国开更多家店。”

薇妮体雕全国首家体验中心同日揭幕。香港知名演员徐子珊、郑希怡共同为开幕仪式剪彩,并参观体验中心。

法国高端品牌设计师抢滩中国市场

香港演员徐子珊(右四)、郑希怡(左四)等出席揭幕仪式。

据中国区北方运营总监徐文鹏介绍,品牌自1996年创立以来,以纯手工定制概念打造出顶级个人专属体雕衣,在全国32个城市已成立事业部和办事处,积累了丰富的客户,其中年消费额10万元以上的客户数量逐年稳定增长,为其与国际知名高端内衣品牌共同开拓国内市场提供了坚强的支撑。(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