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财努力开创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09:00:50
分享

10月29日,中国共产党东北财经大学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大会的主题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努力开创东北财经大学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突出的高水平财经大学而奋斗!”。

大会回顾总结了东北财经大学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成就与经验。学校党委在辽宁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学校治理能力显著提升,在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学校的改革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大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学校的重点工作: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扎实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推动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全面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扩大对外开放办学,全面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的宏图下,实现发展新跨越。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何鹏飞,辽宁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庆东,中共大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姜建国,中共大连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大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阳等出席大会。(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