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空巢老人免费洗温泉欢度重阳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09:00:50
分享

由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和瓦房店市人民政府主办,大连香洲颐家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大连地区“九九重阳”香洲杯广场舞邀请赛,于10月28日至29日在大连瓦房店市谢屯镇香洲田园城举行。

此次比赛邀请了大连本地40支老年广场舞队伍和瓦房店市百位空巢老人欢聚一堂,免费游香洲,欢度重阳佳节。

广场舞比赛现场。(摄影 于维军)

据活动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徐延青介绍,采取“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香洲田园城历经10多年开发建设,现已完成投资550亿元,旅游、健康、养老、文化四位一体的园区功能不断完善,产业体系也不断健全,被确定为国家首批特色小镇核心区。

中国老年学学会老年旅游专业委员会主任田定中表示,大连香洲颐家健康旅游养老社区是中国新概念养老社区的样板城。据了解,目前,该社区作为大连发展养老产业的重要载体,积极把西方养老理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建成了国家新概念、特大型、休闲式异地养老基地。(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