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吉瑞成功挂牌辽股交 新能源明星迎来快速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7 09:27:28
分享

百吉瑞成功挂牌辽股交 新能源明星迎来快速发展

百吉瑞(辽宁)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今天成功在辽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这也是今年以来辽股交挂牌的第102家高科技企业。

百吉瑞是一家集科技、生产、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拥有目前国内唯一特种熔盐储能整体解决方案和全套自主知识产权,在新兴的新能源领域中始终保持技术领先优势。公开信息显示,公司的客户包括国家电投中央研究院、中国能建葛洲坝建设集团、哈尔滨投资集团、山西综合改造示范区和阜新市海州区政府。

公司表示,基于目前的经营规模和发展态势,迫切需要解决业务发展的资金问题。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的交易版挂牌恰好解决了这个难题,挂牌成功后,公司下一步将依托辽宁股权交易中心的平台,结合本公司的技术优势、市场增长等核心竞争力,吸引更多资本的关注,开拓更多的投、融资渠道,达到双赢或多赢的目的,最终实现企业与资本市场的完美结合。

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需求,按照辽宁省政府《关于发展产业金融的若干意见》要求,辽宁股权交易中心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创新金融服务手段,在全国首设“科技板”。

目前,辽宁股权交易中心已有挂牌企业1319家,融资额310亿元。其中,科技板挂牌企业达到698家,占比达53%,高新技术企业达到281家,充分发挥了区域股权市场促进融资的功能,盘活企业存量资产,优化资源配置,综合发展规模位居东北第一,全国前列。(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