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大连出口阿根廷宽轨机车装船起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4 16:42:57
分享

1024,中车大连公司制造的第二批出口阿根廷内燃机车项目20台中的首台机车在大连港码头装船启运。机车陆续运抵阿根廷后,将在首都布谊诺斯艾利斯圣马丁线路上担当货运牵引任务,运输粮食、矿石等重要物资。

这批出口阿根廷的机车(CDD3A1型),是交-直电传动宽轨货运内燃机车,轨距1676毫米,装车功率2200千瓦,最高运行时速度80公里,装载的柴油机符合欧洲最新排放标准,采用外走廊单司机室结构、微机网络控制系统,并具有双机重联功能。

中车大连出口阿根廷宽轨机车装船起运

机车在大连港装船启运。(摄影 邢毅)

此前,由中车大连公司出口阿根廷的首批20台宽轨“火车头”,速度等级分为120公里160公里两种。201310月最先在“奥斯”至“布拉加多”218公里的线路上运用,是我国出口阿根廷的首个提速客运线铁路项目,对南美地区及其它急需干线铁路的国家起到示范作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