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分课程登陆沈城:留学美国更快更好更容易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6 13:18:56
分享

10月14日上午,美国布莱尔德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Scott R. Mason正式授予派特森英语开设美国学分课程,此课程经美国南部认证认可,所修学分均可转入美国六大认证体系内的三千多所大学。

派特森国际英语的运营总监陈女士表示,派特森国际英语十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专业英语培训,是雅思和托福的官方白金会员,此次开设美国学分课程,让学员们用同样的时间,一半的费用拿到美国大学学籍和学分,为将来深入美国知名高校做好准备。

美国布莱尔德国际教育学院院长Mason先生说,选择学分课程,半只脚迈入美国名校。无论你是高中生,大学生还是已经毕业的成年人,只要年满16周岁就可以申请学习学分课程,获得美国大学学籍。学分课程的成绩终身有效。

美国布莱尔德学院是获得美国联邦许可在全球开设学分课程的美国大学,得到中国和美国教育部认可。

据业内人士介绍,成功注册的国际学生最大的优势是:一个是直接获得美国大学学籍(比直接报考美国知名大学提高六十个百分点),二是国内直接修学分费用是美国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三是签证通过率高,因为未来去美国本土读书属于转学,基本都能拿到签证。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