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机动车选号今起实行50选1

来源:辽宁日报
2017-10-09 07:21:00
分享

原标题:沈阳机动车选号今起实行50选1

10月8日,记者从沈阳公安交管部门获悉,为让市民有更多选择机动车号牌的机会,9日起,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将全面升级,公安网小型非营运汽车随机选号由原来的“20选1”调整为“50选1”,选号时间也由原来的90秒调整为120秒,为群众车辆上牌提供更多选择。

为提高市民办理机动车上牌业务的服务效率,节约市民时间成本,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管所将在29个机动车业务受理点全部增设互联网选号窗口,并安排专门引导员向群众解读选号模式变化特点和要求,向市民提示随机选号和互联网选号操作流程;各业务受理点将增加选号窗口,最大限度地减少群众排队选号时间。

此外,为保证市民能够在现场或就近取牌,避免市民选号后当天不能取牌或远距离、长时间奔波取牌的问题发生,沈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车管所将陆续在全市设立10处机动车号牌制作点,选号后现场制作、现场发放号牌。在目前的过渡期,市民可以选择邮寄和自取两种方式领取号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