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顺太阳沟彩叶节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30 13:06:09
分享

大连市旅顺太阳沟第三届彩叶节9月29日启幕,拉开了旅顺金秋文化旅游季的序幕。开幕式现场,“全景太阳沟”腾讯街景正式上线,为游客提供全新的720度全景体验。

活动现场还展示了《光景太阳沟》海报长廊,汇集了《闯关东》《小姨多鹤》《风声》等在太阳沟文化园区拍摄的优秀影视剧的剧照。

有着“远东啤酒馆”和“大连后花园”美誉的太阳沟是我国现存历史遗址最多、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历史街区之一,363栋百年欧亚建筑承载着许多国家记忆。龙柏、银杏、樱花等近1000棵百年古树与古典建筑相依相拥、四季生姿。每年秋季都有许多海内外游客来这里探古寻史、踏青休闲、亲近自然。

旅顺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自去年9月全面运营以来,启动了太阳沟文化产业园区的控制性规划、产业规划和资源整合等5个专项规划,持续引入项目,丰富游客体验历史文化街区的乐趣。

本届彩叶节为期一个月,将举行20余项文化创意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