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义跑助力姚基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9 09:23:45
分享

万豪国际集团2017年度慈善跑(Run to Give)活动于924日在亚太区各大城市举行。中国东北共有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大连雅乐轩酒店等13家酒店参加此次慈善跑,为姚基金募集善款,促进青少年健康与福利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推动中国青少年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东北地区共有超过785万豪与关联公司的员工及酒店邀请的客人参加,总筹款超过49548助力姚基金

其中,大连站有7支爱心跑团参赛,近150名参赛选手、啦啦队及志愿者,总计筹集13100元的善款。本次义跑共设立男女冠亚季军各一名,由大连一方城堡豪华精选酒店及大连雅乐轩酒店颁发房券及餐券以兹鼓励。

慈善义跑助力姚基金

慈善义跑活动中。(摄影林琳)

一年一度的慈善跑于2014年启动,万豪国际集团在同一座城市的不同酒店的员工携手合作,组织意义非凡的慈善跑,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的慈善机构提供支持。今年各酒店同时邀请了当地公司、住店客人及周边代表社区参与了慈善跑活动。(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