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沈马”鸣枪开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6:28:46
分享

最美“沈马”鸣枪开跑
最美“沈马”鸣枪开跑。(摄影:于海洋)

2017年9月24日8时,2017沈阳马拉松在沈阳奥体中心南广场前激情起跑。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埃塞俄比亚、阿尔及利亚、奥兰群岛、澳大利亚、波兰、德国、芬兰、罗马尼亚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共同感受了沈阳浑河两岸秀美风光和城市地标建筑,给参赛选手带来一个清新、舒适、生机无限的全新奔跑体验。

本届马拉松赛道设在了沈阳的母亲河浑河两岸,为专用马拉松赛道。以一河两岸为轴心突出展现了母亲河浑河两岸秀美风光和城市地标建筑,给参赛选手带来一个清新、舒适、活力无限的全新奔跑体验。而且,在封闭的公园赛道奔跑,避免了大面积封路,最大限度地减少交通阻塞,将市民出行不便降到最低。

本届赛事是国内顶级马拉松赛事“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之改革开放板块的首场赛事运行。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