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 新增4个国际通航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8 16:28:46
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不断增强,越来越多国人选择出境游,中国旅游研究院、中国携程旅游联合发布《2017 年上半年中国出境旅游者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全国出境游人数已攀升至6203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5.1%。

记者从南航北方分公司了解到,为丰富沈阳游客的出行选择,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下半年将开通4条国际往返直飞航线,分别为9月26、27日开通的沈阳-广州-科伦坡-马累、沈阳-广州-万象;10月30日开通沈阳-深圳-莫斯科,以及12月4日开通沈阳-广州-凯恩斯。以上4个通航点的开通不仅丰富了南航在世界范围内的航线网络,同时也为沈阳游客的出行提供便利。

随着新航线的开通,南航执飞澳新市场已覆盖大洋洲8个城市,而南航在东南亚通航点则多达25个城市。完善的航线网络和周到的服务既使辽沈旅客更便捷地通过广州中转飞向世界各地,又为沈阳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