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连对口合作助企业效益翻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7 08:49:33
分享

上海和大连的各项对口合作活动正全面深入开展,沪连合作项目在大连的发展态势良好。一个开始于两年前的项目完成销售收入翻番,正进行改扩建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四十多年历史,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医药企业。2015年4月,总部位于上海的A股上市企业上海景峰制药出资4.77亿元完成对大连德泽(包括华立金港和杭州金桂)53%股权的收购。上海景峰利用上海的资本、管理和市场优势与大连的良好资源进行有效对接,实现销售收入和上缴税收连续实现50%以上的快速增长。

在两年时间里,金港药业的营业收入由2014年的2.05亿元提升2016年的4.58亿元,缴纳税金由4300万元提升至8053万元,荣登“大连市2016年度税收千强排行榜”137位。2017年产值将突破6亿元。

按照目前公司的发展速度,至2018年,现有生产线年产1000万支的产能将不能满足市场需求,新的产能改扩建迫在眉睫。为此,景峰集团2016年决定在两年内投资2.3亿人民币,进行生产线扩建和老厂区的整体改建。

据上海景峰制药副总裁、大连华立金港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简卫光介绍,集团总部将继续增加在大连投资规模,把大连华立金港药业做大做强,力争成为沪连合作的典范。目前,公司正在有关政府部门的积极协调下,努力推动45亿产值的改扩建项目尽快达产。(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