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旅游产品吸引辽宁游客 成辽宁旅游目的地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5 10:19:13
分享

近日,在河北省第二届旅游发展大会期间,北部湾旅游公司推出多款旅游产品。

在旅发大会上,某旅游公司向国内外媒体发布了其为秦皇岛量身定做的多款旅游项目:建设祖山风景区、冬季滑雪场,打造海上游等养生休闲项目。公司未来还将继续精心打造这些旅游产品,向国内外游客提供“吃、住、娱、购、游”一体化的优质旅游综合服务。

据介绍,祖山风景区自然、旅游资源丰富,素有“京东胜地”、“塞北黄山”的美誉,公司计划将祖山打造为国内集观景、观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文化生态旅游胜地之一,依据中国自然之祖、历史之祖、人类之祖的祖山文化,开创秦皇岛乃至中国旅游的玩法之祖;海上游项目,以游船为载体,融入健康、养生、浪漫、休闲等主题,迭加丰富的海上活动,提升游船高品质内涵,打造展示秦皇岛魅力的海洋旅游产品,让游客在秦皇岛旅游体验到四季旅游、主题休闲、健康度假、体验式文化旅游的丰富内容。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大型情景式舞台剧《木兰花开》在秦皇岛祖山景区正式首演。

据介绍,秦皇岛市委市政府政府为发展旅游行业相关产业,出台相关政策力争用5-10年时间把秦皇岛建设成为以生态为支撑、长城文化为特色的海滨休闲度假胜地,整体打造全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其中来访秦皇岛游客中,辽宁省游客占比持续增长,希望秦皇岛旅游产业的发展可以吸引更多的辽宁乃至东三省游客。辽宁沈阳到秦皇岛的高铁车次繁多,车程大约2.5小时,适合周末出游。

来源: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