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辽宁赛区决赛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11:11:45
分享

67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决赛920日晚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王琳、修亚楠、许彤分获冠亚季军。她们将与获得本次大赛人气王的选手代表辽宁参加中国区的总决赛。

以“促进世界和平与交流,树立杰出妇女榜样和帮助饥饿残疾儿童”为宗旨的世界小姐赛事创办于1951年,赛事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本届世界小姐大赛以“因美而生为美而来”为主题,在世界各地开展选拔赛。

世界小姐辽宁赛区决赛落幕

比赛现场。(摄影 宋伟)

辽宁赛区的比赛自今年8月正式启动以来,吸引数千名选手报名参赛,经过各地初赛、复赛、决赛的比拼,共有37名选手进入辽宁赛区的总决赛。当晚的总决赛共分为才艺展示、口才演讲、形体考核、礼服走秀四轮环节,考验选手内外兼修的素养和功底。

据了解,中国区总决赛将于927日至29日在大连大麦体育文化中心上演。来自全国各个分赛区的近百名入围选手将齐聚大连,角逐中国区总决赛冠亚季军及各大单项奖。(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