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铁路局9月21日零时起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09:25:36
分享

记者从沈阳铁路局获悉,为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和物流需求,按照中国铁路总公司统一安排,沈阳铁路局将对客货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优化,调整后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将于2017年9月21日零时起实施;货物列车运行图将于2017年9月20日18时起实施。

调整后的旅客列车运行图,增开了2对管内列车,分别是大连~沈阳的T5305/6次、沈阳~大连的T5308/7次,将有效提升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等假期的旅客运输能力。同时,长春~北京南的G380/79次列车变更为大连北站始发终到,沿途停靠鲅鱼圈、营口东、山海关、天津西等车站,高铁成网的优势使东北地区沿海城市与京津冀地区主要城市间的区域联系更加紧密。

调整后的货运列车运行图,新增开了武汉北至金桥X352/3/2次快速货物班列1列,沈阳东至满洲里X8059/60/59次中欧班列1列,赤峰(木里图)至满洲里的X8303次中欧班列增加了装车站宝山站,长春北(兴隆山)至满洲里的X8027次中欧班列增加了装车站一间堡站,使货运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助力铁路运输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

沈阳铁路局提醒广大旅客(客户),由于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部分列车车次、时刻发生变化,如需进一步了解列车开行资讯,可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及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或关注各大车站公告。铁路部门将加强乘车实名制核验工作,请旅客携带好车票及与票面信息一致的有效身份证件进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