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首家美国医疗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认证医院揭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9 17:21:06
分享

大连第一家国际医疗卫生机构认证联合委员会(Joint Commission on Accreditation of Healthcare Organizations)认证医院揭牌仪式暨国际JCI(Joint Commission International)标准建设经验分享会9月19日在大连百佳妇产医院举行。

该院执行院长曲莉明表示,评审的通过表明获得国际级医疗认证,国外的保险公司对此予以认可。该院将与国际知名医疗保险机构签约,建立医疗直付协议,以解决在大连工作、学习、生活的外籍人士,医疗费用报销需求。

大连市卫计委、市医学会、大医一院、市妇产医院、市儿童医院等多家单位代表和专家出席会议并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大连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鼓励社会资本医疗机构向多元化、高端化发展,满足不同人群的医疗卫生需求。

曲莉明在分享评审经验时介绍说,作为一套缜密严苛的国际标准,JCI用来指导并规范医院管理与医疗服务,评审期间,评审委员不仅与工作人员讨论证病人的权利和安全问题,也分别对临床、医疗、管理、护理等系统展开地毯式的检查,对照最新版的标准,1199个衡量要素点,评审医院的每个角落、工作流程的每个环节。(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