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房店举行体育大会促全民健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8 13:55:32
分享

瓦房店市体育健身大会9月16日开幕,这是继大连瓦房店第三届全民运动会之后当地时隔八年再次举办的全市综合性体育大会。赛会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拔河、田径、趣味项目等5个大项60个小项,吸引近3000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的文体展演分为“阳光体育”“崇文尚武”“健康之城”三个篇章,6000名演职人员进行了体育表演、健身气功、诗歌吟唱、武术表演、旗袍和广场舞等多个项目的展演。

据了解,近年来瓦房店市始终把体育当作一项重大民生工程来抓,体育产业已成为瓦房店市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以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协调发展为导向,出台一系列政策措施,努力打造帆船帆板、山地徒步、沙滩排球等品牌赛事,特别是瓦房店将军石被国家体育总局列为国家运动休闲特色小镇试点,彰显了以体育产业为引领的休闲旅游、生态观光、健康养老、蓝色经济、美丽乡村等产业融合发展的新态势。(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