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岛创新大集聚集智能和创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12 13:47:24
分享

9月12-13日,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将于沈阳正式起航,在这场科技创新盛宴中,大会将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和产业界优秀企业家、创业者汇聚沈阳,深刻解读中国乃至世界人工智能发展动态,展示最尖端、最前沿的人工智能成果,推动沈阳智能制造进程,助力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

本次创新大集聚焦智能制造、智能生活等人工智能主流产业,包含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机器人、智能医疗等多个领域。

创新大集中的王牌环节创新大赛也将一如既往的聚集众多创新创业企业,今年的创新大赛自开通报名至今已收到全球236个项目报名参赛。普祺集团联合正和岛全球创新大集组委会历时一年多,从荷兰、德国、以色列、加拿大、美国、比利时、斯洛文尼亚、巴基斯坦、印度、中国香港等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个项目中,筛选出15个最优秀、最具有市场发展潜力的项目进行展示,火爆程度史无前例。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创新大赛项目涵盖领域之广、精彩之程度,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物联网、汽车交通、机器人、新能源、化工、农业等各个热门领域,均有优质项目报名参赛。(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