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同行•点亮梦想 尼克•胡哲沈阳演讲会圆满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7 15:52:16
分享

“英雄同行•点亮梦想”尼克•胡哲中国特殊艺术2017全国巡演沈阳站于9月5日在沈阳大学体育馆正式举行。

本次演讲会由中普集团主办,辽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辽宁省爱心公益促进会、辽宁省城乡经济与社会发展中心、辽宁省环境资源城乡建设研究院等众多政府部门联合协办,旨在为区域内公益活动的开展树立起标杆性榜样,同时,也为东北振兴带来精神上的激励和慰藉。

尼克•胡哲是国际知名演说家,世界第一演说激励大师。他通过对生命的热情以及坚定的信仰,将自己克服困难的故事传递给大家,激励起一代人积极面对人生的勇气,同时也成为所有人自立自强的榜样。

在演讲会现场,尼克•胡哲在讲台上用自己的人格魅力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他不时俯身探向台下观众,或做出各种表情,或做出各种动作,配合他坚定而幽默的语调,使得演讲生动有趣,牢牢抓住台下听众,现场不时爆发阵阵热烈的掌声。“我怎么去除抑郁,成为今天的我?八岁的时候,我只注目在缺乏的东西上,我渴望有手和脚,我渴望能做这些,但我又能做什么,我有一个选择,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随后,尼克•胡哲有用极具震撼的语言向观众娓娓道来自己的切身体验与经历。“永远不要放弃自己,并且紧记无论你本相如何,总有人会相信你和爱你。”尼克胡哲说。

“你有足够的潜能把人生过到极致,看到所拥有的,然后竭尽全力做到你最好的!”他天生没有四肢,只有一个长着两根脚趾的小脚,他可以骑马、冲浪,用小脚发短信的速度一如常人,他遍访64个国家,演讲若千余场,鼓舞了无数人。其实不需要太多言语,当他精神抖擞,目光坚毅的站在讲台上的一刹那,就令在场所有人倍感鼓舞与震撼。

中普集团总裁臧延斌先生在进行国际交流的过程中结识尼克•胡哲,当即被尼克•胡哲的精神所折服。本着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践行地方公益事业的初心,臧延斌先生邀请尼克胡哲来沈阳进行演讲,希望通过尼克胡哲的激励演说鼓舞起一代东北人振兴中的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决心和信念。同时,也借此向社会传递一份正能量。

(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