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仙源:2017年上半年营业收入同比减少48.55%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5 10:46:37
分享

野山参种植行业的领军企业参仙源发布半年报,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减少 3,254,429.58 元,同比减少 48.55%;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存在新产 品销售收入 295 万元,本期收入主要为旅游收入。

由于公司的收入来源主要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野山 参及相关产品的收入,一部分是旅游方面的收入,而公司的野山参采挖季集中在每年的 7—9 月份,野 山参相关产品尚未形成规模销售,因此上半年公司的销售收入主要是旅游方面的收入,而旅游项目为公司新推出业务,销售收入相较于其投入还比较低,成本摊销数额比较大,因此造成公司上半年 的净利润为负数。

公司的总资产较年初减少 35,084,524.27 元,减少 1.93%;本期期末资产负债率 77.32%,较期初资 产负债率 75.50%增长 1.82%,公司的偿债能力较期初变化不明显。

公司自 2006 年开始规模化 种植野山参,进入该行业时间较早,资源储备量充足,是野山参种植行业的领军企业。(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