锌业股份:2017中报净利润0.81亿 同比增长43.17%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4 13:29:25
分享

锌业股份近期发布2017中报,报告期内,完成有色金属产量15.05万吨,化工产品总产量22.26万吨,实现营业收入31.34亿元,实现净利润0.81亿 同比增长43.17%

今年以来,国内外经济环境复杂,国内经济运行压力不断加大,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化,有色金属、钢铁行业面临严峻的去产能压力。同时,随着原燃料价格上涨、加工费下降、进一步加大了冶炼企业的运行压力。面对多重困难,公司以增收节支、降本增效为主线,采取有效措施外抓市场增效益,内抓管理降成本,积极平衡和优化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保持了生产经营的稳定运行。

特别是,强化考核降能源成本。公司进一步强化了能源考核,严查各道生产工序,严把各项消耗关口,杜绝能源消耗跑冒滴漏,上半年44项能源考核指标完成43项,完成率为97.73%。(中国日报辽宁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