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慈善总会向乡村小学捐赠爱心音乐教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02 19:15:51
分享

9月1日,普兰店区城子坦大卢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开学礼物”——来自大连市慈善总会的扬琴、萨克斯、电子琴等音乐器材。城子坦大卢小学的“爱心音乐教室”也正式揭牌。

本次捐赠系“我为乡村小学建设出份力”系列慈善活动之一,捐赠的乐器总价值2.62万元,由“积善万嘉慈善基金”出资购买。学生们精心准备了舞蹈、器乐、合唱等表演,感谢慈善组织和爱心人士的帮助。

大连市慈善总会向乡村小学捐赠爱心音乐教室

爱心人士向学生捐赠音乐器材。(摄影 孙琦)

据大连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刁成宝介绍,大连市慈善总会自2015年始开展“我为乡村小学建设出份力系列慈善活动”,旨在汇聚社会爱心力量帮助乡村小学,特别是偏远地区乡村小学,建立“爱心书香室”“爱心音乐教室”“爱心体育园地”“爱心书法教室”。此项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累计捐赠款物200余万元,普兰店区、瓦房店市、庄河市45所乡村小学受益。(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