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服务 当好地方经济发展“先行官”

来源:人民网-辽宁频道
2017-08-30 09:22:00
分享

“供电部门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企业用电过程中的实际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供电对客户的关怀和服务。”8月23日,辽宁省铁岭市开原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都兴华在谈到八宝造纸产业园供电服务时满意地说。

据了解,开原八宝造纸产业园辽宁省环保厅批准建设的辽北地区唯一的造纸工业园区。园区总规划面积5平方公里,以造纸、纸深加工和物流三部分组成的生态循环经济产业园,产业园分三期建设,至2020年,产业园年产纸将达到230万吨,年产值200亿元。目前已签约落户企业3家,其中辽宁兴东纸业有限公司、豪唐纸业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已正式投产。

为主动适应市场化改革,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国网铁岭供电公司创新园区服务模式,组织营销、生产等相关专业精英骨干建立服务团队,实行客户经理全程跟踪制,主动了解掌握园区政府和企业的诉求和园区发展规划,及时跟踪项目进程,引导、帮助企业尽早申请报装。同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征求对供电质量、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优化建议,指导客户优化用电方式,提供“一站式”服务,精准快速响应园区大客户需求,为社会经济发展当好“先行官”。

今年来,国网铁岭供电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对于省、市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落实“一口对外”服务机制,建立“一对一”联系制度,每月至少开展一次上门服务活动,及时了解用电难题,加大业扩报装协调力度;实行周汇报制度,每周在业扩报装工作例会上汇报各重点项目工程进度,协调解决项目用电难题,进一步提高业扩报装工作效率;从提升优质服务品质入手,通过开设“绿色通道”,跟踪服务政府重点工程、招商引资项目、民生项目。积极推广“掌上电力”“电e宝”等多种交费方式,通过便捷、高效的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需求。

分享

推荐